洛小小

我只是一个小废物,不要对我要求太多

【凯伽】笨蛋给笨蛋

万圣节贺文后续,我要开始捣蛋啦 在这



给伽古拉:

  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应该很惊讶吧。

  可实在是没有办法,我们打了这么多年,宇宙人唯一还称得上是我的亲人的只有你。

  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应该已经死了(不排除光之国工作效率太高在我还没死透的时候就送出了信)。

  上面是个冷笑话。

  你应该听说过贝利亚的名字吧,我们这次集合的目标就是他,在我前往光之国之前,其实我找过你。

  但是,没找到。

  意料之中,我们两个向来是你找我。

  你向来把自己隐藏得很好,我不知道你在哪在做些什么,你却能对我知根知底,甚至连我一天喝了几瓶弹珠汽水都知道。

  不过,弹珠汽水真的很好喝啊,你也可以去试试。

  好吧你应该已经看出来了,我不知道给写些什么。我刚刚想去看看赛罗怎么写的,他藏得可严实了,还说什么这是个奥隐私,别人不能看。

  写点什么呢?不好意思,实在是想不起来。

  试图把这封信交上去,被拒绝了。希卡利前辈说起码要凑够八百字,不然实在是太没有诚意了。

  原来写遗书也需要诚意啊。

  希卡利前辈说收到信的人都是我们最重要也最关心我们的人,我们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,把平时没有说的话都说一遍,毕竟以后再也见不到了。

  我们有什么没说的话吗?

  你知道我爱你的吧?

  那就没了。

  好了,又水了一百多个字。数了一下,已经过半了,真不容易。

  赛罗已经在换第二张信纸了,老远只能看见似乎写了养殖皮古蒙这样的文字,不懂。

  唉,梦比优斯前辈写着写着就和希卡利前辈头挨头了,为什么他们不讲究隐私?

  好烦。

  那就说点有的没的吧,你现在在做什么呢?吃了吗?睡得好吗?最近有想起我吗?

  我前几天梦到你了,我们在爬战士之巅,是真的冷啊,你呀,明明也很冷,还颤抖着不冷。

  你睡着的时候我偷偷地摸了你的指尖,比我的手还要冰,所以我就抱着你睡,这样我们两个人都暖和了。

  好了好了,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说以前,总觉得我在怀念以前的伽古拉,很厌恶很怨恨你。

  的确,我该恨你,可希卡利前辈把信纸和笔放到我面前的时候我还是想到了你。这能怎么办呢?如果我真的快要死了,我不想这个时候还恨你。

  毕竟一直没有跟你表白也是一种遗憾哦。

  我想你肯定会同意的。

  我说的是以前。

  希卡利前辈在催了,我却突然有好多想和你说的,上次我路过一片玫瑰星云,很美,很想和你在一起看,但是不可以。

  还有,少喝咖啡,伤胃。

  还有,虽然不知道你在做什么,但是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,以后做了坏事要跑快一点,不是所有光之战士都和我一样。

  还有,别太快忘记我,但一定要忘记我。

  好啦好啦,就到这里了伽古拉。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凯

  

  最后补一句,希卡利只看了一眼就说我写够了八百,我不信,数了一遍居然真的没错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

  我爱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笨蛋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